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李少軍/血染子安河           天快亮的時候,虎子才慢慢的蘇醒過來。       大別山一片肅靜,時而有幾聲不知名的鳥兒發出一聲尖叫。聲音是那么凄婉。       虎子是在死人堆里爬出來的。他記得出發前,他和老田接到上級的命令:讓他和老田帶一個排的人,必須在大別山腳下的蘇仙石鄉子安河以北消滅去丁埠的敵人。因為明天立夏節周維炯同志在丁埠發動起義......       早晨的陽光把大別山映照成玫紅色,一切都安靜了,只有子安河嘩嘩地流著血紅的河水,在聞泣幽咽。       虎子艱難地爬起來,看看還有沒有活著的戰友。身邊到處都是尸體,慘烈不堪。他的一只胳膊受傷了。大腿還劃開一個口子,每走一步都劇痛難忍。他拾起一根折斷的樹枝,支撐著身體踉踉蹌蹌地在子安河邊行走。       眼前的子安河紅流滾滾。那水不是朝霞映紅的,而是戰友的鮮血染紅的。昨天夜里的槍聲,刺刀的搏擊聲還在耳邊回響......       他在子安河邊洗個臉。他的淚水與戰友的血水融合在一起。       不知道田排長還在不在?他慢慢地翻開每一具尸體,他想老田,但他又不希望看到老田的尸體。       老田原來是排里的炊事員,最近才提為排長。虎子是一個孤兒,十五歲那年在大別山打游擊戰時候遇上老田。       老田每天都要省下一個紅薯給他吃,衣服破了給他補......       他一定要找到老田,只要沒有發現尸體,說明老田還活著。       他趴開戰友的尸體,之后又從敵人的尸體手里拿下了一把手槍和子彈。還有兩顆手榴彈。       他想好了,萬一遇上敵人,他就拉響手榴彈,與他們同歸于盡。       太陽已經升起來了。虎子顧不上肚子饑餓,一瘸一瘸地準備往向山上爬去,他必須爬到紅軍洞才安全。他剛剛走了幾步,突然河邊竹林旁出現了三個人影。他順勢滾落在河邊的坑里,屏住呼吸聽他們的對話。       虎子看清了他們的裝束,但手里有槍,不像是農民。那一定是楊晉階的民團了!       說起民團,就要說當地國民黨第十二軍和土匪楊晉階和李克幫了。原來他們在商城縣蘇仙石和金寨縣的鐵沖一帶互相爭奪地盤,搜刮民財。李克幫不斷擴充反動武裝。還強派捐款,欺壓百姓。我地下黨商城縣委主要領導李惠民、丁樹勛就是被他們告密殺害的。虎子想到這里握緊了手中的手榴彈,死死盯著他們。       “叭叭叭。”一陣沖鋒槍響,其中二個人應聲倒下。虎子大吃一驚,松開了手里的拉環,疑惑地看著眼前的一切。       原來是老田,不知道他從哪里突然冒出來,拿著沖鋒槍干掉了兩個民團,其中一個民團轉過來對準老田的后背就是一槍。這時候虎子拔出手槍打中了那個民團的大腿。       老田忍住劇痛,轉過身來用沖鋒槍把那個民團打倒了。       這時候河邊的樹林里又爬過來幾個負傷的戰友。他們說:“虎子!老田你們還活著?”這時候老田捂住胸部的手指縫里滲出汩汩鮮血。        老田斷斷續續地說:“我受傷了,不能去丁埠參加起義了。你們告訴周維炯,張生叛變了。昨天夜里這些敵人就是去丁埠殺害周維炯的。我們消滅了這股敵人,完成了上級交給我們的任務。我不能拖累大家,你們快去峽口接廖炳國同志!你們一起今晚趕往丁埠,一定要保護周維炯的安全!確保起義成功!”       大家都不肯放下老田。       虎子背著老田經過子安河橋的時候,老田用力掙脫了虎子,一下子跳了下去……       田排長!田排長!田排長!虎子流著眼淚,一遍又一遍地喊著,那聲音在大別山峽谷里回蕩,在子安河里回響,經久不息。   +10我喜歡

作者:玫瑰寶寶   周末,暖陽,卸去一周的忙碌,在陽臺慢煮一壺卉和水,讓自己靜下來,享受一番冬日里的沁人花香。   周末的午后,陽光燦爛,不必心急工作事務,不必著忙接送孩子,悠閑地時間里,為自己和家人煮上一壺玫瑰花飲,在陽臺上,曬著暖暖的日光,陪著家人細細品嘗,玫瑰芬芳,入口更入衷腸。   當晶瑩而溫暖的花飲卉和水在透明的杯中蕩漾,濃郁的玫瑰花香也著隨著霧氣裊裊而起,那柔和的滋味,就是幸福的味道。   煮一壺玫瑰花飲,把愛與呵護煮進水里,平常忙于工作,難得的周末,就該用一瓶卉和水來好好關懷下家人和自己。   周末,給愛人煮一壺卉和水,煮出玫瑰花飲的是一種愛,素日忙碌而無暇對親愛的那個ta說出的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周末,給孩子煮一壺卉和水,煮出的玫瑰花飲是一種呵護,精力撲在工作上而欠缺的對孩子細心呵護。   周末,給父母煮一壺卉和水,煮出的玫瑰花飲是一種照料,忙這忙那卻獨獨缺少的對父母的照料。   所以,請在周末安靜的煮上一壺卉和水吧,把玫瑰花香和精華,和著你的滿滿情意煮進水里,給愛人、給孩子、給父母更給自己一個健康、放松、愉悅的周末吧! +10我喜歡

我所在的山區小縣,縣雖小但東西南北飲食迥異。就說早餐,東路人常吃苞谷末疹子,南路人以苞谷面散面飯為主,雖說也吃苞谷疹疹卻是稍大顆粒的苞谷瓣瓣,配了黃豆瓣或其它雜糧煮熟了吃,貌似八寶粥或臘八粥的。西路人既不吃末疹子也不吃散面飯,而是喝面茶,實際是茶葉和調料水熬成面糊糊放了核桃仁、豆腐丁、肉丁等各色佐料,就著饃饃吃。北路產米,早餐以稀飯居多,但也有間或喝茶吃饃的。就全縣而言,由縣城向四圍擴展,距縣城越遠早餐的特色越是明顯。   我是生在南路的,從小吃了四年的散面飯后舉家遷到西路。奶奶、母親俱是地地道道的南路人,但由于入鄉隨俗和鄉俗難改的緣故,我家的早餐在很多年都保持著西南兼有的風格,時不時地面茶和散面飯交替著上桌。   西路人把面茶叫罐罐茶,因為茶湯是在陶土的罐子里煨著火塘熬制而成的,也許是火塘里熬的緣故,當地人不叫熬茶,叫燒茶。但到我小時候的時期,人們已經開始在鐵鍋里熬茶了,原因大概是生產生活的節奏快了,嫌罐子里燒茶太慢,尤其是找了許多幫忙干活的人來,燒上半天的茶還有人嘴唇沾不了碗沿。記憶里也有在院場里生了很多的火堆,煨上好多的罐子來燒茶招待幫忙人的場景。但終歸是費時費事費力,大部分的面茶終于還是用鐵鍋熬了來喝,只有少數的老太太依然保持著罐罐燒茶的習慣,當然,這種習慣時至今日也還是有的,只是比起過去,也許是絕無僅有的了吧。   只是那時的老太太燒茶,據說僅僅是個人愛好,與家里的早餐沒有直接關聯。說是老太太一大早起來,就著火塘,燒著大鐵皮茶壺,鼓搗著小罐,旁若無人,自熬自品,自享其樂,除了家里最小的孫子,別人是定然無份的。我并不全信,至今也沒有搞明白。也許因為我家是吊莊戶,距山下的莊子較遠,很少去莊里走動,也或許是因為我小時候比較乖巧聽話學習又好,呵呵,所以我到很多家里去人家都比較喜歡我,家家老太太燒的罐罐茶我大抵都是能喝到的,說實話,很香,由是過一段時間便會央著奶奶給我燒茶喝。   西路人有句話,說每年過年的大肥豬全都在罐罐里煮了,意思是燒罐罐茶非常費材料。那時期我家的境況并不好,只是奶奶寵孫子是人之天性,每次奶奶都會把一只黑黑的、半大不小的陶土罐子煨在紅紅的火塘里,放上油,炒了茶葉,加上藿香、雞屎藤等調料,熬了水,攪成面糊。沒有肉丁、豆腐丁等更多的佐料,奶奶就把收藏了很久的核桃拿出來,埋在塘灰里燒,等到燒熟時,用火鉗夾出來,放到火塘邊的青石板上,用了小腳去踩。或許是奶奶的鞋子太舊了,鞋底子磨得很薄,常常是核桃嵌在鞋底上,甚至是燙了腳跟。剝開核桃,奶奶會用雙手將核桃仁揉碎調到茶湯里。茶雖然簡單,但我一直覺得奶奶的茶并不比地道的西路老太太的茶燒的差,也正是這樣簡單的飲食伴著我一年一月地漸漸成長,我甚至覺得這簡單的飲食可以培養一個人簡單的性格。   后來在西路工作,有一年到青泥河權力村指導秋播生產,天氣陰冷不慎感冒了,農家大哥把我邀到家里,說是要給我熬兔耳茶治感冒,我甚是好奇,便和同事去了他家。農家大哥把一只小小的蛐蛐罐放到火塘里燒熱,放上少許豬油、核桃仁、地胡椒,調上面粉,直接熬成茶湯,放上鹽讓我喝,燙燙的茶湯非常適口,香、辣、沖、醇,說不出的好來,最為神奇的是,僅此一喝,感冒當下便痊愈了。后來,我調離了西路,雖說老是想念兔耳茶的美味,只可惜遍問身邊人士竟沒有一個知道何為兔耳茶的,更沒人會熬制,我恍惚中有了武陵人誤入桃源仙境的幻覺來。   再后來在西路搞社教,住在藥木院村的一個老太太家。老太太早中晚都要用蛐蛐罐燒炒青茶。將罐子燒熱,放上油、鹽,將茶葉炒了,摻上水燒開,潷到小瓷盅里有滋有味地品。老太太時不時地招呼我,我看得眼饞便喝了幾次,非常地有滋味,只是沒想到這東西容易上癮成癖,社教完了的那年冬季,我竟然在家里喝自己親手燒制的炒清茶過年,被父親笑話了很久。   奶奶走了,時常熬茶的便是母親。父親走了后,母親一個人住,我得了空便會回家,有時候刻意的讓母親給自己熬茶,茶依然適口,只是看著母親忙忙碌碌的身影和漸次滿鬢的白發,我忽然覺得,母親鍋里熬的除了茶湯,還有那逝去的歲月和溫暖的時光。   不知從何時起,縣城里有了不少的賣茶人,生意自不待言的好。妻子是東路人,不太熟悉和習慣熬茶,我便去街上喝,時常不吃饃饃只喝茶。街上的茶油多、佐料多,卻沒有家里的茶香,更沒有一絲的鄉土氣息,倒是顯得貴族化了許多,或者也可以叫著土豪吧。這樣的茶,喝得久了,我竟然胃上反酸,十分地難受。說與賣茶人,賣茶人笑著說我不會喝茶。我辯解說,我喝茶的歷史可能比你做茶的歷史悠久,再說你看那些拿著筷子、勺子撈著佐料吃的人才是不會喝茶的嘛,我怎么會呢!呵呵。只是私下里想想,也覺得納悶。后來去同事老家玩,同事家在西路,豐盛的佐料,香釅的茶湯,我吃得口滑,一連喝了四碗。還有一次去城北的干水磨村,村書記的內人在火盆里用不銹鋼的茶缸給我們燒茶,茶非常的香,單茶湯不放佐料就讓人愛不釋手,我也是一連喝了好幾碗。只是這兩次喝茶,都讓我胃上反酸了很久。去醫院查,胃好好的。   朋友諷刺我是時位之易人,說環境變了連家鄉的茶都不會喝了。我笑笑,我心里明白,我不是嫌貧愛富之人,我只是適應不了當下的陽春白雪罷了。   +10我喜歡


新竹碳標籤認證機構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台北碳權輔導
高雄碳標籤管理 新竹碳排放量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輔導 高雄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管理 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4jwnga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